undefined

喜歡看鬼片的我,也喜歡刺激片

但不喜歡殺人片,那種血腥的殺人,讓人看了很火大

這部絕鯊島,其實我原本以為只是B級片,就是劇情一顆星,驚悚指數滿分的。

結果我錯了,他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驚悚片

 

女主角找到了媽媽推薦的私人秘境海灘,那海灘真是不可思議的漂亮。

但漂亮是其次,鏡頭多次用空拍,把真的美麗的景緻盡收眼底

女主角一開始穿的很少的衝浪,與兩個男遊客一起游泳,

背景播的美式傳統搔首弄姿低俗音樂時,還覺得,這就是B級片的水準。

沒想到愉快結束後,女主角還想再游一輪,那時就開始風雲變色

 

女主角似乎自覺怪怪的,但或許是想太多吧。

果然不久後鯊魚就出來了。

女主角受傷後,就一直在礁岩上休息跟養病,

但是因為會遇到退潮跟漲潮,所以遇到漲潮時,就有可能被吃掉。

 

接下來就是段搏鬥的故事

 

最後是好結局,可是我相當滿意這樣的故事刻劃。

太多好萊屋的這樣驚悚片,最後主角會變成超人般的厲害

但是這部片,女主角有一點厲害,但是又沒那樣厲害,剛剛好,不會太超過。

 

女主角求生心態也演得很好

 

不過,不是我在說

比起求生意志的演出

七夜怪談的松島菜菜子演的更傳神

 

但無論如何

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我會買他的DVD收藏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