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真的太棒了

是難得出現的好鬼片

 

氣氛非常做足

我以前喜歡半夜一個人去看午夜場電影

我雖然這部是租DVD的

但是我很確定如果我一個人在電影院看

我會捲著身體,然後一直被嚇到

 

故事描述一格精神病的媽媽認識了一個女鬼,

讓家中出現一連串的故事。

本身成本不高,連女鬼長怎樣都沒做出來。

但這才是最棒的

因為全黑的實體,真實又恐怖

 

而且說真的

我人生第一是看到鬼,也是一個實體黑影。

你知道那不是影子,是實體,但就是怎樣都看不到長怎樣。

我問過很多人,大家也說看到的鬼就是一個黑色實體

 

這部電影也是如此刻畫,加上開燈關燈情節,很緊湊。

 

有人說虎頭蛇尾

對,沒錯。

可是這種鬼片要如何收尾?

看鬼片不就是要嚇到嗎

誰要你來看劇情。

我反而最討厭泰國得鬼片到後來實情大逆轉

也討厭韓國偵探式的

 

鬼片,劇情不用複雜,畫面不用噁心

只要恐怖,就贏了。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