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綠07.JPG

很多人都會寫信問我

為何不找身材壯碩的帥哥來拍素人照

 

每次聽到我都覺得很荒謬

每個廠商提供的模特兒照,還不夠壯、還不夠帥、還不夠大嗎?

 

但問題是,這只是養眼,但並非對客人是好事阿!

 

你真以為我如此自戀喜歡脫光光給大家看?

每次聽到要我找壯一點的人當素人照,我就會有些不以為然。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做生意,當然是希望賣出越多越好,

誰不是? 當然我也是。

 

可是過去,你一定常常聽聞,人家說

「模特兒穿比較好看,我買來了我穿覺得不適合」

這句話我覺得很諷刺,而且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找一個身材非常普通的人 (好,其實就是我),拍商品照,目的是甚麼?

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正常人穿起來這件商品是怎樣的感覺。

不然每次廠商都提供一堆肌猛男照。

任何一個肌肉男穿乞丐裝、囚犯裝,都還是性感的,

所以,一定要找一個素人,身材正常的,讓大家知道凡人穿起來怎樣。

 

你說,會不會有人看到凡人照真的太普通因而不買呢?

 

一定一定一定會!!!!!!!!!!!!!!!!!!!!

買氣一定會受到影響

 

但so what

我寧願買的人少,但是他們很清楚不是肌肉男穿起來會是怎樣

總比人家買到後,又不能退換貨,在那邊認為照片跟實際穿起來有落差,

不是嗎?

 

我還是會按照我的想法走,不管買氣影響會不會很大。

我希望買家能看到除了廠商提供照片外的真實凡人照

買下最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