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36734_x.jpg.

就以這張照片來當開場吧

不過很可惜的,在電腦中毒後,這張照片的原始檔已經消失了。

 

其實我的夢想並非是賣內褲 (雖然許多人說我求學階段就已經強調我的夢想是賣內褲)

離職之後,做了一個不到一個禮拜的工作後,

我毅然決然離職,開始先跟朋友賣無毒農產品,網拍。

他的方式很特別,不用揹庫存,只要到處拜訪無毒認真愛台灣的農民

與他們合作,以後有客人要買,就直接請他們出貨,我們直接抽成。

 

自負的我必須說,我覺得我經營的很好,

但是因為我這個人生性善良,所以慢慢地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該怎麼說,這種請產地直接出貨,我們不用揹庫存,

照理說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抽少一點?

但是跟我合作的對象,他還是希望可以爭取更高的利潤,

對善良的我來說,我比較無法接受。

當然這並不是他的問題,誰不願意利潤大,是我自己無法跨過這一關。

 

因為是產地出貨,所以如果客人要買A產品跟B產品,可能就要收兩次運費,

畢竟兩個產地 (例如南投龍眼、高雄檸檬)

但剛好因為一些因素,南投有先進了檸檬。

我就跟我的合作朋友說,那就要把多的運費退給買家。

但是朋友就不贊成,他認為那是 "剛好"這邊有貨,

如果今天收一次運費,下次收兩次,客人怎麼想。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賺錢是賺商品,而不是賺運費。

但導火線是,我們對法規不同,我們提到了療效,所以我被開罰。

當下那瞬間,我就決定放棄有機市場。

太多太多的法規跟農業規定是我不了解的,於是我退場。

 

那我下一步該做甚麼?

 

我想起了,我還在大公司當行政總務的時候,

我在露天拍賣買了一款泳褲,也就是照片這款泳褲。

那時我希望有天我可以做網拍賣泳褲

於是常常亂丟東西的我,卻把包裝紙收藏的好好的。

 

數年之後,我翻箱倒櫃,把那個包裝袋拿出來,

努力地找了上游廠商,就這樣幸運的,我找到了這間原廠公司。

 

你知道這樣多離奇嗎?

那是多年前的一個念頭,我要當網拍賣家賣泳褲,

所以把包裝袋收好。

多年後,因為這個包裝袋,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創業了。

 

很多人一直說服我要開實體店面

我一定要強調

我的夢想是做網拍,而不是要賣內褲。

所以要我賣有機農業商品我也很有興趣

但我不要有實體,我的夢想是網拍

 

這張照片就是穿了我人生第一件上網買的泳褲拍的照片

而也因為這件泳褲,讓我的人生開始了創業

 

那是2014年的九月,有點熱,卻是我的開始,卻從多年前的包裝袋開始準備

謝謝那時的我沒包裝袋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