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畢克藍:瑜珈士、大師、性侵者

畢克藍是一個美國曾經超級紅的瑜珈大師,

真的是風靡到誇張的程度,連hollywood巨星也都去參加。

畢克藍只會穿一件緊身三角泳褲教授。

但是接下來傳出他有性侵女學員,

最後越鬧越大。幸運的,畢克藍順利地逃出美國,

現在還在國外逍遙法外,以及擁有滿滿的財富。

 

首先,我先說,這件事情讓我有很大的即視感,

因為以前我有朋友很熱衷瑜珈,而且是印度人教的瑜珈。

你知道嗎...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因為瑜珈起源於印度,

所以瑜珈印度人教台灣人就是為之瘋狂。

 

事實上,我那群練瑜珈的朋友們,

就知道一堆瑜珈老師有感情糾紛。

當然,渣跟性侵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

所以不該混為一談,

但我要表達的是,

其實這種事情真的屢見不顯,哀哀。

 

電影拍得不錯,然後那個大師真的完全沒吸引力,

實在無法理解為何可以這麼紅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