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賞析] 收陰機 Sound of Silence

這篇文章只是純粹記錄我看過這部片

往下看沒甚麼營養。

 

最近越來越不愛看電影了,

開始喜歡看書。

主要是因為我看電影是用筆電,

坐在辦公椅,實在無法放鬆。

 

這部片我覺得不難看,

描述回到家發出聲響會有鬼出沒。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覺得精彩,

反而是快結束的彩蛋,

而非過程。

 

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有一段不能出聲,

女主角與男主角用寫字對話

結果到後來發現男主角根本不是本尊

那邊滿精彩

其他部分沒有讓我吸睛,

因為我必須承認我一直在用手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