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kkEzMwiG9wanpdCGI-992x1418.jpg

一直都知道這部片很有名

所以很期待,只是因為卡通不是我的首選,

因此沒有很積極想看。

有一次天時地利人和點來看,

看了10分鐘就關掉。

 

今天天氣炎熱身體微恙,

又再度點來看,結果還是暫停了一陣子才把他看完。

我真的覺得不怎樣耶,跟你的名字差太多

 

你的名字真的有一種心痛無奈感,

天氣之子我只覺得是描述一個中二不懂事的男孩故事

跟我看波妞有一樣的感覺

也可能我過了小情小愛的年齡了吧。

 

看完了沒有任何悸動感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