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BPK7s1PyxcgBHT5V8v-1080x1543.jpg

這部片網路上評價很高,

可是對不起,我看完了,非常失望。

 

一來可能是這部片是1987,跟現在的化妝技術+聲效差很多,

所以電影院看可能氣氛不錯,可是我在家裡看覺得很無聊,

如坐針氈,

 

我看過屍變以及最近剛出的新版鬼玩人,

我都給他們高度評價

但是這部撇開聲效跟特效,

劇情無聊,從頭到尾都是刺耳的尖叫聲

重點是恐怖片要有恐怖的感覺

例如屍變跟新版鬼玩人

但是這部很明顯就是搞笑片

喜劇血腥

所以我這一個半小時覺得如坐針氈,我不喜歡

 

推薦指數 兩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