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ZjcxNTI5ZTQtZmU3Mi00ODNlLTk2ZWQtZTU5NzQ3MTMyZmI0XkEyXkFqcGdeQXVyMzQwMTY2Nzk@._V1_FMjpg_UX1000_.jpg

電影前面拍得很好,

後面有點亂拍。

 

女主角從小喜歡一個肌肉帥哥,

也真的嫁給他,彼此都當旅遊部落客,

幸福快樂。

但是老公出去後發生意外。

女主角回家鄉療傷,遇到舊時暗戀她的男生,

進而交往以及求婚成功。

結婚前夕收到失連老公的電話說他並沒有死。

最後女主角會選哪一個呢?

 

因為其實已經失聯四年了,

所以女主角重新開始合情合理。

但裡面有些部分其實我滿有感覺的

雖然我沒喜歡這部電影就是了。

 

例如當年女主角喜歡出去旅遊

可是現在的她只想在家鄉工作陪伴家人。

她不想像當年這樣奔波了。

前夫無法接受,但我旁觀者真的可以體會。

 

我從以前都無法理解為何有舊愛找上門卻選擇拒絕的故事。

所以當我有女友的情況下,舊愛還是最愛找上門了,

我欣喜若狂,雖然也只是曇花一現,現在已斷了聯絡。

 

雖然我真的很愛我的舊愛,

鬧翻時我還哭了數天。

可是,相處的這段期間,

幸福外,其實我知道這不是我現在所要的。

我們要的,我們的興趣,都完全不同。

即便我愛她,但是我知道我跟現任的比較合。

我也不想要回到以前那樣每天都悲傷的時候了。

 

雖然我講了我自己的例子

但這部片我覺得後面有點草率

也太喜劇了

 

但我要表達的是,

當我們一直懷念過去

卻沒想過,

新的生活跟人事物才是更適合你的生活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