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q0th3Z48fKGaBUdxqZ-1024x1476.jpg

記得上次驚聲尖叫5我就覺得不好看

結果還有他的忠實粉絲來我這邊留言攻擊

害我這次不想寫這篇

 

因為我大哥說這次很好看

所以我又再看了

恩恩...誠意十足,但依然不是我會喜歡的

 

其中一個不喜歡的點就是

上次賜死了一個之前系列的演員

這次又賜死另外一位經典的演員

那是不是下一集就要把當年的女主角殺死了

實在是沒必要。

 

而諸多橋段明明可以殺死對方卻又故意讓對方逃脫,

荒謬之外,因為現在的殺人動機已經相當薄弱了

所以就開始玩逆轉梗,讓人想不到是誰

但是這種逆轉梗最爛的就是,找一個已經死的人,

原來他根本沒死,只是配合演戲。

這樣當然不可能有人可能猜到阿,這樣逆轉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我曾經網誌說過,最討厭殺人片的殺人魔是瘋子,

所以這部片上一集跟這一集都這樣,有一種驚聲尖笑感

 

不過還是有刺激的地方

就是在電車上面遇到殺人魔那邊確實很驚悚

電車上的燈忽明忽滅,當下真的會害怕哩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