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9UeZ62HOJ4QE1NME4C-1008x1440.jpg

片名是惠妮休斯頓很有名的一首歌曲,

前幾年也有另外一部片叫做永遠愛妳,惠妮

老實說那部片比這部片好看太多了。

 

這部是找演員拍的,

除了她也女同志情人是過去電影鮮少提到的

其他東西大同小異,

讓我想起梅艷芳那部電影,

對於對她有了解的人,會覺得內容太淺。

這部戲也是一樣,很多東西點到為止。

但是那部紀錄片把惠妮休斯頓的崛起跟落下都拍出來,

包括崩壞時刻,沒有美化,老實說我覺得更好看。

 

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傳記類電影就是永遠愛妳,惠妮,

以及艾美懷思,很真實的呈現。

 

看到這種電影我都會想起鄧麗君,

我很喜歡鄧麗君的歌,也相信她是很棒的人

但是坊間的傳記一定都是百分百正面的,

所以我覺得這些東西就流於鄧麗君傳記那種描述豐功偉業,

內容有點淺。

 

給不認識的人看讓大家了解這個巨星,很讚。

但是不認識的人會想看嗎?

給喜歡這個歌手的人看,但內容又太淺了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