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I4Njk2MTcwNl5BMl5BanBnXkFtZTcwNDU3MTAyMw@@._V1_.jpg

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片,

並不是因為不恐怖或是無聊

相反得,而是我覺得很殘忍,

我不喜歡

 

劇情簡單,出去玩的人們被附近的人抓去人口販賣,

或者是把他們當動物一樣凌虐

 

但如果單純是一種買賣,

講述的是社會底層,我會覺得有值得看的地方

 

但如果只是為了想要做恐怖片

而讓一群瘋子做這件事,

我會覺得很殘忍。

 

其實我以前是不看殺人片的

是因為鬼片都被我看光光,

我才只好看這種殺人片。

不然每次看這個就會想起小時候看台灣變色龍

那種講社會案件看了會很害怕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