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很好看的電影,

特別是第三個故事。

她裡面有三個故事,一個比一個好看

但整體是血腥殘忍的

 

第一個描述一個女孩的自言自語,

過程中還把一個男人綁起來把他的陰莖割掉,

最後也把男人的頭割掉。

陰莖是直接露出來的唷。

 

我在想故事在暗示那是她爸爸,

過去有性侵她,所以她做報復。

 

第二故事我非常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瘋子、討厭霸凌,

這個故事就是發生一堆聾啞情侶,

但不是聾啞不重要

重點是情侶約會到一半遇到一群瘋子

這群瘋子開始痛毆他們

但因為女生手上剛好有一個寶貝,

可以讓腳色靈魂對調

所以那個聾啞男跟暴力男的靈魂對調,

換暴力男被痛毆被活活燒死。

我覺得演員演得很好的點是,

因為本來是聾啞男被痛毆你很不捨

可是當靈魂對調後,

被痛毆的肉體還是聾啞男的阿阿阿阿阿

所以照理說看他被痛毆你還是很難過。

但演員演得好

所以你會感受到過癮。

但故事想表達的是,當你從自卑的聾啞人士變成正常人時,

你卻顛倒對付他人,變成那樣的人。

但我是覺得壞人罪有應得

 

第三個故事超級好看

描述男主角進入一個邪教組織

你全裸躺在床上全身被綁起來

也戴上眼罩,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快感

你想跟誰做愛,你都能感受的到

但是男主角無聊硬要偷看

才發現跟他做愛的是妖怪

最後妖怪場面很刺激。

 

不過這段故事有一個地方拍攝得很好

就是他拍出男主角開始起雞皮疙瘩

然後乳頭慢慢凸起

就是想表達沒有東西可是他有無形的挑逗他

讓他爽到身體起反映。

 

我還滿想參加這個邪教團體

戴上眼罩,想跟自己想做愛的人做愛,

挺幸福的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