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dfb5-d9a3-4bd7-8564-9e0844d9477e.jpg

鬼片愛好者的我竟然一直沒有看這部片

或許是因為我早就聽說他並不恐怖。

多年後因為有影音平台可以看,

也是真的到沒事做的時候才認真看。

 

老實說跟想像中的一樣,差強人意。

看的出來跟七夜怪談很雷同,

但七夜怪談好看多了。

 

七夜怪談的貞子是在井裡面

而這部戲則是在水塔裡面。

 

單親媽媽跟女兒一同住進一個潮濕的公寓

接連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最後媽媽為了保護女兒所以選擇了犧牲

雖然是難過的結局,但還是一頭霧水這樣橋段的安排。

 

不過我必須說,現在回頭看會發現高潮的那個點沒甚麼

但或許對當年來說,是很了不起的。

也就是黑木瞳抱著自己的女兒去電梯逃跑時

電梯正要關上時,發現自己的女兒從家裡走出來

那那那我身邊的是誰,轉頭看,果然是鬼

但是畫面並不恐怖

 

另外,最後結局的最後一句話也霧煞煞

十年後的女兒找到了公寓也遇到了媽媽

但是媽媽突然出現突然消失

女兒的結論卻是,原來媽媽一直在這裡守護著我的

我很想問你到底怎麼悟出這樣的道理的?

 

七夜怪談的母愛是隱晦的,但是感受的到

鬼水怪談過於強調母愛,整體差了滿多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