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DA5MjIwYWMtZjM3MS00NWYzLWIwMTMtNTRjMjlmMWQ2ZDg5XkEyXkFqcGdeQXVyNDYzODM0NjI@._V1_.jpg

林中野獸是我周末看的電影,

好久沒有看netflix了

但因為去朋友家過夜,所以就看囉

 

我覺得很好看,就是很正統的B級片

一堆蠢蛋進去森林裡,發現有怪物,

一個一個被虐殺。

 

中間也有出現人性,救與不救

不過內容安排在那邊其實不大恰當

因為那邊正常人都會救,

而不是真的是非關生命的情形

 

我發現我雖然喜歡驚悚片,

但我扣除我最愛的鬼片之外,

驚悚片我不愛人殺人,

我喜歡怪物殺人,

例如食人魚阿 或者這種無腦B級片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