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yrHV1QwVaAya1lA1Jg-500x714.jpg

抽到電影票並且看完的朋友

一直強烈跟我說多可怕多可怕

要我去看的時候不要一個人

 

拜託,我誰啊,我鬼王耶,

我就是一個人去看。

 

1. 恐怖嗎

我覺得不可怕

哪裡可怕

除了某幾幕跳出來嚇你之外

說氣氛不錯也還好

沒有讓我想要閉眼睛的驚悚

 

2. 故事好嗎

我覺得故事很不錯,

有幾個部分的橋段會讓我很驚豔

雖然我說不恐怖也沒有讓我想閉眼睛

但是山中跟洞穴的故事蓋想跟過程我覺得很不錯!!!

 

3. 會暈嗎

我說真的,只要是DV拍攝的電影我就不會給高分。

這部雖然沒讓我頭暈,但其實還是有些部分有故意撇開眼睛。

DV拍攝真的絕對不是為了讓你有臨場感,

真的就是為了想省成本,

並且可以透過晃動透過一些手腳

讓本來很粗糙的後製或者是鬼的妝容讓他不被發現

真的就是這樣子,不然真的沒有必要DV拍攝

因為DV拍攝真的非常出戲。

連女兒在家尖叫都要拿DV去拍攝,

光這點就很不合理

 

4. 有推薦的部分嗎?

有,配樂很好。

七夜怪談裡,女主角想到自己日子不多,

背景有很悲傷的音樂,那種無助的清晨感,

拍攝得很好。而咒也有類似的音樂,很有質感。

 

5. 鬼出現的多嗎

不多,不過因為融合邪教,所以故事我覺得滿精彩的

是國片的鬼片最好看的 (只可惜是DV)

 

推薦指數 

若不是DV 四顆星

因為是DV 兩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