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Xk_SsW4AEVAz3.jpg

這部片非常好看,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歸類為我推薦的電影

因為很多東西交代不清

 

電影一開始節奏很快

男主角跟好友在超商遇到搶劫

但男主角因為躲在櫃子後面,逃過一劫

卻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好友被虐殺

 

後來一群人去爬山,緬懷這位好友

在過程中卻無意間知道其他三個人有點無法釋懷,

認為這個男主角當時見死不救

 

後來森林裡面遇到一堆怪事,

特別是到了晚上好可怕唷

有一個怪物會抓人

 

但後來才知道整件事情跟希臘神話的某神明有關

而森林也有一個村莊在祭拜這個神明

村莊的出現說真的有點扣分

覺得太世俗化了

 

最後的大逃殺滿恐怖跟精彩

最喜歡的是結局男主角是有重獲自由

 

問題是緊張歸緊張

還是不懂為何最後怪物弱化

竟然無法一拳把男主角殺了

讓男主角可以逃走還被男主角攻擊

非常荒謬

 

而逃出去雖然讓我很開心

但電影就嘎然結束,讓我覺得虎頭蛇尾

 

重點是整部片一直安插著那天他朋友在他面前被殺的情節

我知道這件事情一直是男主角的陰影

但是你一直安插,彷彿要告訴我們林祭與這件事情有關

可惜電影字幕跑出來之後,

還是完全找不到關聯性

 

但中間的驚悚,不血腥,還是讓人相當推薦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