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JKutAvmA3ceZGYVCvK-1488x2125.jpg

大家都說這是一部爛片

事實上也不是一部好片

不過我覺得他故事不錯,敗在演員演技很差。

 

如同杏林醫院,大家都說差,

我覺得是成本低,拍的爛,

但基本主軸故事我覺得OK

沒搞笑,沒要故意愚蠢的結局大逆轉都好

 

女鬼橋確實拍得不好,

畫面夠暗,演技差,

一堆瘋女人只會叫叫叫,很吵

開場的男生又故意要演得很娘,

更顯得扣分尷尬

 

裡面電影主軸是 我會保護你

帥哥男主角說了很多次,也對不同人說,

女生也對其他人說過這樣的話

但沒有一個人有保護

 

劇情簡單,失戀女的詛咒

但是有些橋段其實驚喜,可惜拍得不好

 

例如廁所遇鬼是一件恐怖的事

你硬要加上大便的聲音,沒意義

你硬要沒開燈,太不符合常理

 

還有在美容課教室那邊也很驚喜

一堆假頭髮開始移動參雜著女鬼,

很令人驚艷,但腳色尖叫的太不自然

 

最後女生說 你不是要保護我嗎,身體嘎嘎嘎,

很像遇到瘋子,卻也有氣氛在

 

總之遇鬼的橋段生活化又好看

可惜演員尖叫吵雜演技爛,拍的技巧也應該要進步

不然會是一部成功的鬼片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的頭像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不性感網誌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