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82fc9a673ff08af2ae5ecc3fc1854d8ce6d0e23b8243af821e95006dfa05ce._RI_V_TTW_.jpg

不知道該如何評價這部戲

我通常並非一個一定要搞清楚電影內容的人

但是這部片真的結尾太讓我霧煞煞了

可是我上網爬文完全找不到資料

 

一個男的在森林起床後,發現自己被埋在底下,

打電話報警卻忘記自己的名字

旁邊的小木屋有一個影片,是一個女的被虐殺的影片

 

然後他就覺得很害怕一直拼命跑跑跑

 

這中間也出現一男一女,疑似在找爸爸

結果男主角疑似以為後面又壞人,拿刀子一砍,

發現砍到那個小男孩,

這個男主角很崩潰 (有可能是小男孩的爸爸,只是記憶全消)

 

然後還躲進棺材裏面,結果外面的人不斷地敲棺材

還淋上油放火燒棺材,好險棺材太破爛讓他逃出來了

這段是最恐怖之一

 

但是最後劇情來一個大逆轉,

可是看起來就像是為了逆轉而逆轉,

前後完全不大相關。

 

突然間這個男主角打電話跟老婆通話,

聽電話聲有一個很想的小男孩應該是他兒子

證實剛剛被殺的並非她兒子

 

然後他到了一個小木屋,發現有一家人剛在那裏,

他就把那一家人全虐殺。

虐殺情節我覺得滿殘忍的,

就是拿棒球棍打阿,把小孩子直接丟向櫃子阿,

總之我討厭殺人,所以我覺得很真實看得有點恐怖

 

簡單來說這個男的是神經病或者是這個森林有甚麼魔幻藥

接下來他把其中一個倖存者的孩子埋起來。

並給他施打一劑,

等到他從土裡起來後,新的人又忘記自己名字,

然後又開始逃難,甚至殺了新的來度假的家人

 

或許故事設定不錯,但是拍起來讓人覺得一頭霧水

 

但拿球棒打家人虐殺那段真有點不舒服,

即便並沒有血腥,但很真實。

 

希望有人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實際上在演甚麼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