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_s_House-512094427-large.jpg

這部片是購自亞藝影音,而且不是出租版,

但也不用開心太早,因為也不怎麼樣

 

這部片融合了很多我不喜歡的元素

 

女主角他不喜歡這個家,總是覺得會發出怪聲音,

然後他有一個住在精神病院的媽媽之外

還有一個看起來年紀並不小的弟弟 (整部戲很大敗筆)

還有一個疑似會對她性騷的爸爸 (我指的電影的鋪陳)

 

我直接暴雷了,

有一個看似是工匠的人,沒想到他長期住在這個屋子裡面

而且還在這個屋子裡面設很多機關

所以從頭到尾沒有鬼,

設很多機關就算了,這個人還是一個瘋子

 

最後就是大追殺,後來女主角全家都得救

 

但是呢,我很討厭不是鬼片的恐怖片硬要塑造成鬼片

我也很討厭為了劇情大逆轉需要而製造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例如有一個橋段就演出父親看著女兒的身體,就過去跟他說你今天好美,

好像要性騷人家,但結果根本就沒有,人家就是一個老古板的爸爸而已

為了逆轉而故意讓人誤會實在大扣分

 

我也很討厭瘋子片,因為透過瘋子當壞人,

任何劇情都可以直接合理化。

不管屋內多少機關,不管殺人理由有多荒唐,

反正他就是一個瘋子

 

不過比較耐人尋味的是,

內容好像有影射,這個瘋子跟女主角的媽媽,有不正當關係

可惜點到為止而已,真可惜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