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e26fed3ad3.jpg

這部片相信都是7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當年電視台播的時候,覺得好可怕好可怕

我記得之前大小S也有在節目討論過這個電影

 

但是長大了,在youtube找到了這部影片

現在的標準還會覺得可怕嗎?

 

這幾天因為腰傷,所以一直躺在床上,

就用youtube找了這部電影來看

裡面雖然有很多搞笑情節,讓人有點扣分

如果把搞笑情節去掉,電影應該可以省半小時

 

但是呢,扣除搞笑情節部分

我覺得非常恐怖。

連經過20年鬼片洗禮的30多歲的我

半夜看片子的時候都還會好害怕好驚悚

 

更厲害的是,這是第一部參雜大量搞笑情節的鬼片

還可以讓我害怕的

 

更讓我驚豔的是,裡面有很多元素,竟然是近幾年鬼片才有的

當年他就做得出來了,佩服佩服

 

我甚至懷疑,當年小時候我有把這部鬼片看完嗎

 

這部戲主要是講一個海邊小漁村的警察局發生的靈異故事

雖然屍體等的東西以現在來說看有一點不真實

但因為做的很恐怖 所以還是會嚇到

 

裡面有水鬼、還有類似殭屍的元素,讓鬼片變得更恐怖

簡單來說就是水鬼附在屍體身上,所以很恐怖

 

至於鬼出現的場合,也做得相當驚悚

記得有一幕是鬼手從土裡出來把人拖下去

對小朋友的我來說有很大的陰影

還有很可怕的浮腫水鬼 把人拖下水的話

還有頭突然180旋轉,超恐怖

還有砍掉的手自己動了起來

或者是砍掉的頭自己接回去

等等等等等地,我覺得是近十幾年的鬼片無法比較的

 

如果整部片的搞笑部分少一點

那會變得超級經典鬼片

但即便有搞笑

我還是覺得很厲害

 

30多歲的我都被嚇到

實在難以想像當年我怎麼看完的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