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21E1163409_2027645.jpg

出生於1985年的裸比何其幸運

可以見證到很多過去或者是現在的年輕人無法體驗到的光榮年代

例如台灣唱片可以賣破一百萬

以及見證了侏儸紀公園跟鐵達尼號是多麼瘋迷這個社會

又可以見證科技進步的時期,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這部1993年的電影

應該是我人生第一部進去電影院看得電影

當年的電影院還可以賣站票

整間大爆滿,連走道都是人

但是我對內容卻毫無印象

只記得都是人

 

這次重新看了這部電影

說真的,我覺得好看,但並沒有覺得好看到可以影史這麼高的程度

我想應該是第一部大型恐龍片的關係吧

事實上也確實是大手筆,特效好,劇情有點B級片,卻又擁有教育意義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群科學家到了一個國家公園

裡面是用DNA技術培育出恐龍

但因為一些瑕疵導致公園系統故障

一群人就面臨了被恐龍追殺

非常B級片的劇情

 

不過真的很刺激,而且高潮迭起

幾乎好人都沒死,但是又不失刺激

一下放鬆一下又開始緊張

看到一堆大型恐龍

中間也有看到溫馴的宛龍

 

我雖然對劇情沒印象,但我也想起小時候有迷戀恐龍的年代

不過,因為劇情其實簡單加上有這樣的電影了

後面的電影不管特效多好劇情多好

我相信也無法超越這個票房

就如同大法師 咒怨一樣吧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