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gQ8Beu5tvUZLQqZUS-1280x1816.jpg

我很訝異網路上還沒有關於這篇的影評

如果你喜歡看嚇人的鬼片,這部片不適合

如果你喜歡看嚇人的恐怖片,這部片也不算

如果你喜歡看劇情片,這部片適合

如果你喜歡看劇情逆轉的,這部片適合

 

這部片拍得很好,很有質感,很訝異這麼有質感

但因為台灣翻譯成鬼魅之家,所以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

 

我看了幾部越南的片子,發現都跟女生地位低有關

男主角是家中的長子,他有一個表妹在家備受欺凌

爸爸媽媽都疼男主角,還有超疼他的阿公

阿公也不喜歡表妹,因為是女的

阿公要把家裡的地契都給男主角

 

可是男主角生病回老家之後發現表妹不見了

然後阿公還中風了

男主角覺得家裡怪怪的,

有天偷聽到原來這三個長輩在等地契給男主角,

讓他們可以拿去還債甚麼的

 

家裡很怪,連神明廳也鎖起來不讓人進去

大家都三緘其口

 

後來事情大逆轉

原來阿

表妹淹水的時候被救起來了

但是男主角淹死了

可是表妹淹水後發瘋了,覺得自己才是男主角

 

所以最後阿公中風視力也退化後

就演一場戲讓假的男主角回去拿地契

 

後來女生打開神明廳當然發現原來死的是男主角,就想起一切了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劇情硬要逆轉的電影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演技真的很好

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為何說這個男的是從小被受寵

但看長輩對他們的態度都裝出來的

後來知道原來真正的男主角已經死了

一切就明瞭了

 

劇情片好看

恐怖片...就還好

 

不過以越南片來說,還是滿驚豔的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