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當年還是學生時期,無法分辨毛骨悚然1跟鬼擋路1兩部電影

覺得劇情很雷同,如果現在擷取片段,我還真無法分辨

但唯一的印象就是,我覺得很恐怖,至少當年是如此

 

但是現在看了毛骨悚然 趕盡殺絕

是第三集

我在東森電影台看得

不知道有沒有剪片

假設沒有,我真覺得難看到不行

 

我甚至一度以為是黑色幽默搞笑片

 

反派帶著不可怕的面具,出來也沒氣氛,陽光又非常普照不是過去的夜晚

就算血噴的在多也只覺得很好笑,氣氛完全不到位

最後花了點時間描述過去

但是Who cares

會看這部片只在意有無被嚇到

 

但就是沒有,很令人失望

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是DV拍的

不會晃來晃去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