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jpg

這部戲成本很低,可是很好看

女主角在聖誕夜那天加班,要離開

家人也都在等他

但汽車壞掉了,保全也無法修好,

結果他趕緊叫了計程車卻發現大門出不去

回到停車場突然被人摀住口鼻

 

醒來之後才發現那個友善的帥哥保全是精神病患

迷戀女主角很久,幫她準備好了聖誕大餐,紅酒

可是腳卻把她綁起來

 

女主角花了很多的時間想逃跑,

全程一對一,但是關在停車場裡面,

那種驚悚程度十足恐懼

更何況保全有狗,可以知道女主角藏匿在那裏

更更何況,保全有監視器,女主角的行動一清二楚

 

一開始我都覺得應該只是無聊的片子

結果保全載著被綁住的女主角下了停車場四樓

發現有一個人被綁著

天啊,那個不是她的上司嗎

因為她的上司之前活動上喝了酒對女主角稍微不禮貌

這個愛慕女主角的瘋子保全,就先揍了他一頓

然後把上司逼到牆角,用車子直接撞下去,再倒退,再撞下去,再到退

反覆好多次,那邊真的好恐怖

 

還有保全拿電擊棒電女主角也好恐怖

電擊棒的聲音真的很可怕

 

 

不過,

瘋子保全找了一個很帥的男演員

而不是那種一臉很奇怪的

一開始保全還沒對女主角動手的時候

對女生滿有禮貌,也真的很貼心

且他要一個人在保全室過聖誕夜

但是女主角卻表現不以為然,很敷衍,很想趕快走

 

我很好奇,如果今天女主角很認真很客氣,也很願意陪他,

甚至認真的跟他約回來吃飯的時間,而不是敷衍的,

會不會事情就會不一樣了

 

我當然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但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這樣敷衍

 

更何況,這部電影這個瘋子保全長得帥之外

重點是,他並不是要凌虐女主角,他是真的迷戀女主角

所以我覺得如果女主角智商在高一點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最後看到保全覺得自己無辜被殺死的一段話

雖然他並不無辜

但知道他很孤單

看了有點心疼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