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8.jpg

這部片雖然特效差 剪輯差 演員演技也差

但是誠意十足,已經用最少的成本來做最好的鬼片了

確實鬼出現的頻率也很高

確實故事也很簡單,是完全我要的B級片

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覺得不恐怖

 

這是一部印尼片

傳說中會有一台鬼電車,若你上去搭完,你會昏倒在異鄉

幾天後就會自殺

但如果你中途跑走呢,你就會被鬼追殺 

所以下場是一樣的

但為何鬼要追殺,內容沒有探討

 

其實故事很生活化,若氣氛在營造更好,會很恐怖

例如鬼在家出現,在床後面的空隙出現

鬼在機車後座出現 等等的

而咒怨有一幕很經典就是洗頭髮出現一隻手

這部片抄襲的更可怕,是頭後面出現人的五官

但不知道是因為特效太差還是我太累了

完全不覺得害怕

 

然後裡面有放入一些親情的橋段

我覺得有點矯情

 

但整體若是怕鬼的人

半夜看應該還是會怕

 

我還是覺得是一部誠意十足的片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