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14198_10157787410061518_3239919192601788416_n.jpg

這部電影美國票房很高,破億,

重點是成本只要2000萬美金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片長將近2個小時,其實可以再縮短

劇情花了很多時間在記者訪問亞洲女主角

而亞洲女主角用很不爽、憎恨的口氣描述 "珍妮佛洛佩茲"

可是看完了將近兩個小時的片子,

他完全不提,也完全沒演出來她究竟為何憎恨珍妮佛洛佩茲

甚至記者詢問,還因此被趕出去

我覺得剪輯的有點莫名其妙

 

而從訪談中,看出,亞洲女主角也越來越想念珍妮佛洛佩茲

開始對憎恨放下

問題是,電影結束還是沒有講出緣由,我覺得很奇怪

 

查了真實故事,珍妮佛洛佩茲是很生氣這位亞洲女主角的

因為是他把大家的詐騙行為拱出來

那既然如此,是女主角爆料出來的,之前的財富也是珍妮佛洛佩茲幫他的

那女主角到底在憎恨甚麼

從頭到尾都是女主角是扯珍妮佛洛佩茲後腿的人耶

 

不很久的以前

在華爾街金融風暴還沒開始

舞孃俱樂部永遠都大排長龍

讓大家賺進大把的鈔票

這時候剛進去工作的女主角

因為珍妮佛洛佩茲的幫忙讓他賺很多錢

 

後來懷孕淡出之後

加上金融海嘯,導致舞孃俱樂部生意也一蹶不振

 

於是珍妮佛洛佩茲想到一個辦法來賺錢

就是用毒品誘惑有錢的男人上門

趁他們昏迷的時候盜刷他們的卡

但大部分的男生也不敢報警,就只好自己吞了

 

女主角跟珍妮佛洛佩茲不同在於

珍妮佛洛佩茲是打算把每次的個案都榨乾

但是女主角自己則是有良心的

他覺得這樣子不好,不會有回流客,而且也感受到對方的痛苦

 

在一次有一個人勇於報案 + 剛好有錄音存證

再加上女主角也願意當汙點證人

事情才曝了光

 

片子滿滿的紙醉金迷

特別是騙了錢開始大花特花

我邊看邊想

我真的能夠做到讓其他人家破人亡

然後拿著他們的錢度過生活嗎

 

 

若有一天有一個機會我可以騙到兩三個人的積蓄

他們可能會妻離子散 他們可能會自殺

但是我卻可以一輩子不愁吃穿

我會這樣做嗎?

 

我覺得我不會

所以我很羨慕那種不會自責的那種人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