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部中規中矩的電影

電影故事很簡單

就是老婆生產後難產死掉

但生下了小孩

可是因為遇到颶風

導致大家都撤退了

留下停電剩下手動發電機的爸爸跟小baby

 

劇情因為簡單

所以為了讓時間加長

必須花一點時間回顧之前與老婆相處的方面

或者是出現一些支線情節

 

一下是有人來搶食物

一下是有壞人想要把孩子帶走

一下是有流浪狗被他拯救

卻也後者這個支線,讓男主角跟女兒最後獲救

 

在這種生死關頭拯救自己的女兒當然感動

但我相信任何一個父母都做得到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從溪水邊起來

腳被刺到玻璃都是血

我爸爸就揹著我

一路從山衝到山下

一路背著我

現在想到還是很感動

比電影更值得感動

 

電影普通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