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非常的好看

看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完全不悶,很厲害的導演

加上是真人真事,所以更讓人看得心悶悶的

而且你知道我多誇張嗎?

我從來沒有一部片一天看兩次

這部片我在一個晚上看了兩次。

 

這部片並不複雜,但你要知道他用插敘的方式描寫

所以要先有這個認知才不會搞混

 

這是我再一個傳奇女星的故事

與一個小他29歲男星戀愛的故事

他們其實相戀沒有很久

因為戀愛後不久女星就發現自己的身體有疾病復發了

因此找個理由就把男生甩了

 

不知道知道為何

死前的幾天,女星剛好飛到英國工作

但因為上台前不舒服昏倒,最後男的去找他

最後又因為一些事離開,離開後不久就往生了

 

電影拍得非常的好

不但感傷,也很浪漫

更讓人看了想好好的運動讓自己身體強壯一點><

 

此外,裡面有描繪出女星跟家人的關係應該不大好

也有描繪出女星過氣的生活

 

最後女星重病的那段戲

真的看了很心疼,也很痛苦

已經病到無法走路了 還得飛回美國

那為何已經病成這樣還要飛去前男友待的家鄉呢?

是因為還想見他一面嗎?

 

此外,我因為看了兩遍,所以有一些些不一樣的感想

但是純粹我個人感想,建議大家可以去看其他人的文章

 

首先,我覺得有把男女主角的愛美化過了

例如,女主角當時把男生甩了,

電影是描繪成因為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所以為愛把男人甩了

但我覺得這是美化過的

更何況這個男的為了女生飛去美國跟他同住

家人有打電話跟他說英國有工作,有上台的機會

但男主角為了愛情拒絕

家人有念他說,你需要工作,我們是怎麼教你的

所以男主角飛去美國跟女主角同居就是一個小白臉的腳色

男主角小女主角29歲,又沒工作,就是小白臉阿

而看的出來女主角的生活也沒有很富裕

加上自己時日不多又要養這個小白臉,

想趕走他也不是不無可能,不需要特地用愛修飾

 

在來就是,但女的病榻前,住進男生家裡面

你知道嗎? 當男生知道女的生重病的那一天,

明知道這個女的生重病,卻跑去找女性好友訴苦

訴苦內容當然是說我好愛他、但他生病了嗚嗚這種話

但我覺得這也是美化

事實可能是男生可能早就有愛情,反正他那一夜沒有回去

留病重的前女友在父母家然後跑出去跟女人喝酒一夜未歸

即便演員演得好像很癡情,但感覺就有點矛盾

 

此外,當男主角家人在吵架,

堅持要讓病重的女主角讓自己的家人知道

甚至希望去住院不要待在這個家

女主角偷聽到默默落淚,

而電影畫面頓時穿插當時他把男生趕出去的畫面

不知道是否想對比,之前他把人趕出去,現在換人家把他趕出去

但我不知道這樣的對比想表達甚麼?

 

最後,我不覺得他們最後重逢的那幾天,男主角還愛著女主角

特別是當他知道這個女生要不久於人世的時候

為何不讓他留在當地的醫院治療

換句話說

女的堅持要回美國,男的為何不跟他去?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愛情是有改寫過的

我喜歡這部電影也不是浪漫的愛情

而是整體的氛圍

 

 

我還有一個疑問

為何電影名稱是Film starts don't die in Liverpool

不希望死在這裡而是希望他回到美國的原因是甚麼?

感覺片名有甚麼隱喻我沒看出來的

 

總之

很難過又很浪漫的一部片

 

然後女主角很適合凱莉米洛演,應該也會很不錯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