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整部電影只有海報好看

其他實在普通又沉悶

看的出來原本的劇本應該不錯

還牽扯到了文學的詩詞

若喜歡看劇情片偵探片可以看一下

若喜歡驚悚片,確實有一些畫面有點驚悚

但其實不算是這類的片

 

男主角是大學教授,跟自己的學生走地下情

漂亮的女學生希望男教授跟他說我會一輩子愛你

男教授確實也說了

結果說完女生就割腕自殺了

 

男生就這樣活在痛苦中

結果一年後他開始夢到一個女的被邪教式殺害

追查之後才發現有七個巫女

沒想到最後一個竟然是一年前的女友

這個邪惡靈魂已跑進男主角體內

 

最後其中一個人把這個女的從男主角體內釋放出來

然後殺了她

 

我知道你看到這邊一定看不懂我在寫甚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甚麼

就是這麼荒唐的劇情

 

看完只覺得好累

 

裡面有些驚悚畫面是勉強可以看的地方

 

推薦指數 兩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