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很相信博杯

但是拜拜的時候,我有時候還是會博杯,哈哈哈,好荒謬。就是讓自己心安吧。

 

但今天要說的故事是發生在前幾天奶奶的夢

她夢到離開人世20多年的丈夫,也就是我阿公。

 

夢中有四個人: 奶奶、爺爺、我、一個不認識的中年婦女

夢中奶奶跟爺爺坐在一起,我則是跟那個中年婦女坐在一起低頭吃麵。

夢中的爺爺很帥,然後奶奶就醒了。

 

醒了之後奶奶很訝異,因為十幾年來沒夢到丈夫了。

然後打給她的女兒,也就是姑姑。

姑姑的無心之語,是不是地下的小三阿?

這點讓我奶奶很在意

 

嘴巴笑笑著說我爺爺竟然在另一個世界也有小三阿,

但正常人其實聽了都會有點難過吧

畢竟我奶奶這些年來都是自己一個人想著他

 

結果

我奶奶竟然自己跑上神明廳博杯問事

問她老公是不是在陰間有 "小三"

結果三個聖杯

讓我奶奶確定有小三

跑去打給我姑姑說他真的有小三啦,然後哈哈大笑

 

我知道我奶奶心理多少不好受

於是我下樓跟他說

"人都死了20多年,最好人家聽得懂甚麼叫做 小三,這明明是最近才有的名詞"

"你覺得阿公會聽得懂iphone、DVD嗎"

 

於是我就陪奶奶再去博杯

由我問,我奶奶博杯

 

我說

"請問阿公在地下有娶老婆嗎?"

奶奶博杯

笑杯

 

我這時候趕快打住,跟他說你看沒有沒有可以下樓了

然後我奶奶說這是笑杯不是蓋杯,只是不願意回答

 

然後我就深呼吸問

"請問爺爺在地下真的有娶老婆嗎? 如果有就說,沒有就給我們蓋杯好不好"

然後我的心裡不斷默念

蓋杯蓋杯蓋杯蓋杯蓋杯拜託

 

結果

蓋杯

 

我奶奶笑了

我則是冒了全身的冷汗

 

我不知道這個蓋杯是機率

或是老天知道我就是需要蓋杯這個答案安慰我奶奶

或者是阿公真的聽不懂小三所以才給三個聖杯

 

總之

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