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Dc1MmVjMDQtOGU3OS00OTJkLWJmOGQtNDMzMWRjNDAzY2Y2XkEyXkFqcGdeQXVyMTk5MzE1MTY@._V1_.jpg

這是短期間租地DVD看過最不錯的片子了

符合美景又驚悚

話說前幾天看了一部片叫做墨西哥大逃亡

沒想到這兩部片如此雷同

 

都是兩個女的為主角

都是去墨西哥

都是其中一個慫恿要去那裏然後出事

真討厭

 

姊妹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就是關在籠子裡

然後下水看鯊魚

 

原本刺激有壯觀的活動

竟然因為繩子斷了

於是就下沉到海底

接下來90%的畫面都是深海裡面

 

中間一度找到了可以釣上去的鋼索

結果鋼索又再度斷掉了

再度落空

 

這部片的最讓我覺得驚悚的地方是

它們快要逃上去的時候

點燃了燈

結果四周都是鯊魚覬覦他們的樣子

真的很害怕

 

不過呢

這部片其實算是悲劇

因為有一個後來死掉了

 

只留下一個活命

 

這幾天看了海跟火的故事

真的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很恐怖

 

我很喜歡又很害怕看海底的電影

因為我覺得魚長的很恐怖

很像外星人

會讓我覺得莫名的恐懼

還有蛇也是

 

所以如果這種片還可以讓我覺得不恐怖

那就絕對是爛片

 

這部片不錯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