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片

 

如果看封面

以為就是三個噁心的男人幹屍體幹出靈異事件

結果劇情竟然不是這樣

而是...更驚悚

 

女主角是一個超級國際巨星,死了

被送去一個小醫院,結果三個朋友有兩個想要姦屍

結果第一個成功幹完了

第二個幹到一半竟然把女主角幹醒了

 

原本是一個如此皆大歡喜的結局

讓人鬆了一口氣

結果

其中一個壞人,認為這種事情傳出去很難聽,要想個策略

既然他都是公認死的人,乾脆一步作二不休殺了她

但是其中一個堅持要送女主角出去

誰知男人們起了衝突,不小心把那個正義的男人殺了~

 

這下慘了...既然一個都被殺死了,是無期徒刑的罪

那這個女的更沒有必要留下來了

 

劇情這時候變得很驚悚

 

這時候兩男出去又回來時

發現女主角拿了死者的手機播了電話

並告訴兩男,已經跟爸爸通電話了

這時候兩男只好把女主角推上樓。

 

這時又鬆一口氣了

 

誰知道

電話突然響了

那時才知道,原來當時根本沒接通

於是女主角又被送下太平間要準備被殺了

 

這時候開始緊繃了

 

之後趁一個男壞人不在時

女主角對另一個男人動之以情

沒想到...對方還是把女主角綁起來了

 

之後女主角趁不注意時,開始爬阿爬

那段真的超緊張超驚悚我心跳跳得好快

好久沒讓我這麼緊張的電影

最後果真,電梯關上那一瞬間,被抓到了

 

兩個就一起把女的悶死了

 

看到這裡,我好難過好難過

那種重生的快樂,喜悅,就這樣毀了,

那種失落感一定加倍吧...

 

結果阿,原來女主角沒死,其中一格男的讓女生裝死的

這時候我又鬆一口氣了

 

當兩人一起出去時

突然發現有一個東西忘記拿

 

打開太平間時

發現女主角正站起來做其他事情

 

這時男主角們開始內鬨

女生趁不注意時,殺了其中一個

 

他最後也把幫她的男人殺了

 

最後女主角,屍體,活下了

 

我很慶幸她活著

但是如果是我,會留下男主角

雖然他不是好人,但至少也不是壞人

更何況沒有他的配合,女主角是必死無疑ㄚㄚㄚ

 

所以,這部電影讓我很驚豔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姦屍的鬼故事

沒想到是人性險惡的殺人片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們一開始就做錯了

如果就承認自己姦屍,也才會被輿論罵多久而已

但是當不小心誤殺了自己的朋友

這時候,會想滅口也不是沒有原因了

 

看完有點沉重

 

真的真的很好看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