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超級好看的一部片!!!!!!

雖然如果由我改編可能會更好

不過整體是很不錯的

 

整片完全不冷場

而且節奏很快

一個正常的銀行附近,出現了大火

全鎮的警察都去支援

但其實是一群歹徒放的

因為他們要趁機去搶銀行

 

所以整個故事就讓人很緊張

很怕銀行行員被殺

緊湊後行員打開保險箱才發現

裡面只有七萬美元

這時候就開始內鬨了

要見好就收還是繼續搜尋

 

這時有一個襄理說可以幫他們的忙

只要不傷害任何一個人

於是告訴他們地下室也一個老舊的金庫

錢都放在裡面

 

這一群其實心地善良的歹徒

就下去挖掘金礦

誰知道裡面出現一堆惡靈

像咒怨像活屍這樣子嘎嘎嘎的開始殺人

 

而這時候警察已經在外面部屬好了

這些搶犯該如何做呢

正大光明出去有警察

往下面逃有怪物

 

這部片有一個好地方就是不是好人壞人兩種

裡面的搶犯究其實是些善良的人只是走投無路

所以一直堅持不殺人

最後也一個個把人值放了

當然一連串驚悚的橋段就要大家自己去看了

反正真的很好看

 

總之,最後才知道

根本就沒有襄理這個人

在仔細調查才發現

這個襄理,就是好幾十年前銀行屠殺案的一個罹難者

所以他顯靈救了大家

 

我覺得這部片好就好在

他刻畫出犯罪者的心理心態

就是很掙扎到底該不該殺人

 

但是我說如果是我編的會更好

是因為原本的故事是因為多年前有一堆人死在銀行屠殺裡面

這是我不樂意看到的

 

我本來以為

這間銀行的人都知道銀行金庫有鬼

所以襄理故意引導他們下去給那些鬼屠殺

誰知道襄理是多年前死掉的人

讓故事變得更悲傷

 

我編的主軸可能比較膚淺一點

但至少感傷會少了些

 

總之

整體是很緊湊的好片

還有人心的探討

我很喜歡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