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第一次看這部片是在國光號上面

看得膽戰心驚好痛苦

因為我知道是真實事件

然後他們打趴敵人就下車了

加上標題又寫說這是唯一一個沒有劫機成功的

所以我覺得很慶幸

 

這次租回來看才發現

不對!!!!!!!!

他們成功把劫機的人打趴外...

卻也來不及了,飛機太低了,所以還是墜落在賓州

全員44人都...

 

這部片很用心

因為dvd附錄還有請演員去找家屬

家屬很感動,而演員也感動到哭

而我也在電腦前面落淚了

 

還有把每一個人的生平都在dvd上可以看到

真的很用心

 

我可以看很多殘忍的電影

但這種知道是真實故事的

就算沒血腥鏡頭,實在很難看下去,很不忍心阿

 

不管如何,傷害無辜的人都是不對的~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更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