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七夜怪談的導演,中田秀夫,

第一部鬼片叫做女優 靈

歡迎可以去我的網誌找,我給他超級高的評價

 

事隔20年,拍了這部劇場靈

我只能說

糟透了

很爛

 

我是租DVD在家裡看得

我也幻想,如果是午夜在無人的電影院看,我會不會覺得恐怖些

事實上應該不會

因為爛就是爛

 

主要內容就是

女主角A參與了舞台劇的演出,但是屢屢遇到怪事,

原來某個女人偶有靈體附著在裡面

因而發生的一些詭異事情

 

裡面只有第一次的女鬼頭轉180度,然後學咒怨肢體不協調的走過來那五秒有一點點點恐怖

其餘都很愚蠢

不懂想表達甚麼

 

要恐怖沒恐怖

要劇情沒劇情

很庸俗的一部片

 

推薦指數 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