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不知道該說這部片是推薦的還是不推薦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純咒怨,整體故事會比較完整性

縱使故事一整個荒謬,但是氣氛還是會比較到位

 

去年的咒怨,跟前年的咒怨,都被批個很慘

反倒是今年的貞子VS伽椰子

口碑跟上映場次比咒怨多很多

你問我好不好看,我覺得好看,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七夜

怪談或者咒怨

因為這樣點到為止,該有的那部電影的特色就沒完整演出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當初進去影城看咒怨,就是抱持著被嚇的心態

所以沒被嚇到,一肚子氣出來

但相反的

今天去看貞子跟伽椰子,可能目的不是被嚇,所以比想像中的恐怖,所以評價就相對高一點?

但其實這部比較胡鬧呀...

而且故事比較硬湊在一起

 

 

還有一點很奇怪,前面兩集咒怨縱然被罵很慘,但是我進去都是客滿的

但這次評價不差的貞子跟伽椰子,入座率不到一成,是因為午夜場又鬼月大家避諱嗎?

 

故事分成兩邊

一邊是看了詛咒錄影帶的A、B女

另一邊是搬去咒怨旁邊的房子住的C女及家人

 

A是一個破麻,買了二手錄影機,結果跳出一個又髒又爛的錄影帶

結果破麻堅持要播來看

膽小的B只好陪破麻A看

怎知,開始播的時候,破麻A開始傳賴回朋友

所以就沒有看到了!!!!!!!!

可憐的B因此受詛咒

 

而且松島菜菜子那個年代是七天後會死

這個年代變成兩天就會

它們找老師求救

老師找靈媒求救

於是就在神社祭改

 

這段氣氛真的做得非常好!!!!!!!!!!!!!!!!!!!!

特別是貞子上身之後,靈媒的兩個助理,突然站起來,

這時觀眾還會以為他是要施法之類的

結果不是,靈媒助理已經鬼上身,殺了其他人

每個死法都很恐怖

這段氣氛很好

 

後來就是有新的法術更高但看起來更討厭的靈媒過來

要來拯救破麻A跟朋友B

這次破麻A在洗澡,不是頭髮出現手

而是一堆頭髮從天花板掉下來,這段也很不錯

然後朋友尋死的那段,貞子出現,也很讚。

 

另一段就是住在咒怨家隔壁的女孩兒,

因為為了救小朋友跑進去了房屋

結果因為尖叫,讓父母也跑進去

然後下場也很慘,也比以前畫面慘忍

 

最後就是大對決

大對決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有點搞笑

雖然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尖叫

但如果今天不是坐在電影院

是一個人在家轉電視台看到

會以為是搞笑片

 

故事還有一個敗筆

就是結局太匆促結束

以咒怨來說

上集跟上上集結束都下的很好

但是這次結束的很草率

 

還有一個討人厭的小妹妹沒把他的死做出來,有點可惜

 

我個人還是喜歡原本的咒怨

但如果要把這部片跟近10年來的泰國所有鬼片以及搞笑鬼片

那這部片是真的精采太多了

 

整體來說,除了最後的大決鬥之外,

還算是精彩的正宗日本鬼片

算是可以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