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美國境內票房很高的片子

但是台灣票房不怎樣

有一個很大的主因是亂翻譯

翻譯很爛

被一堆人投書

因為那時候剛好劉子千出念你專輯

所以他直接把裡面的角色都取台灣相關名字

例如子千,甚至在念詩詞的時候

台灣翻譯直接用念你的歌詞

非常爛!!!!!!!!

 

但是看了DVD版之後,翻譯已經修正了

我覺得Much much better...

 

這部片照理說票房不應該這樣高

因為女主角就是一個爛貨

而我會去看就是因為我喜歡卡麥蓉狄亞茲

 

電影描述他是一個很爛的老師

到處詭計多端

不擇手段

 

剛好裡面有一個很好但也過於負責的老師

兩個因此槓上

 

 

我很難說這部片究竟好不好

故事有些地方很扯,然後女主角也很荒唐

但是卡麥蓉狄亞實在是太適合這種角色

那種不是故意要搞笑的感覺,就很討喜

 

整體我覺得比之後她演的婦仇者聯盟還有甚麼雲端愛愛甚麼的都還要好看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