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這部片真的非常的棒

但是介紹前,我要先抱怨一件事

台灣的海報跟DVD封面是

電影的海報寫甚麼最美麗的女鬼甚麼的

但其實內容跟那個完全無關

 

這部片那時我還沒看過時

是某個過年的除夕夜

吃完除夕夜的飯

我一個人在電腦間看這部片的預告片

嚇到我,天啊過年耶,然後趕快關掉。

 

這部片其實成本很低

但是氣氛非常到位

顏色有點復古

不是現在覺得色調復古喔

當年看的時候就覺得色調調得很美

 

故事是導演正要拍一部很棒的古裝劇情片

可是很奇怪,電影試播的時候卻有以前的片子畫面重疊

 

重疊的畫面是一個穿和服的女生正在講話

突然嚇到,眼睛瞪大大,然後背景出現一個女鬼在笑

 

沒有人看過這部片過

但是導演小時後卻看過

 

接下來就是發生一堆光怪陸離的事情

例如感覺有人在旁邊

女演員無緣無故摔落下來

甚至看到死掉的女演員在櫃子裡

 

氣氛好

緊張

女鬼就是那個年代傳統的白衣長髮

若不要講求特效

幻想自己是裡面的角色看待這一切

會覺得很棒

 

喔,對了

光是開場個兩個玩偶搭配音樂就夠恐怖了

 

以前五專要拍一個短鬼片

我就是以那首配樂當開場

 

很經典的老鬼片

 

推薦指數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