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7602_nottinghill_800x1200.jpg

因為新娘不是我讓我曾經愛上茱莉亞羅勃茲

看了麻雀變鳳凰更是瘋狂迷戀她

但是新娘百分百跟落跑新娘我都覺得還好

 

但因為太多人實在太推薦了新娘百分百

所以我今天又再度看了一次

 

我必須說不同時空真的感受不同

現在的我覺得好看很多

加上是近幾年曾經有過那種夢幻夢想成真的喜悅興奮幸福感過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休葛蘭,片中男主角能跟好萊屋大明星戀愛的喜悅感

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

只是我們結局不同就是了

 

不會喜歡這部電影是,過於夢幻

男生找休葛蘭飾演是對的,夠帥

但他究竟吸引女主角甚麼?

因為夠平凡?

夠窮?

 

此外,我也不喜歡最後面女主角先表白但被男主角拒絕

然後再來個大逆轉跑去求女主角回到她身邊那裏

因為刻意這樣安排就是要有記者會最後高潮所設計的橋段

但個人覺得這樣的安排有點可惜

 

如果是平凡的我遇到這狀況當然會很開心,你回心轉意

但如果今天我是大明星

我都下賤的求你回來被你拒絕

你事後要求我,甚至在記者會逼供我,

我只會覺得你是不是貪圖我的財產甚麼之類的

 

再此外,他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浪漫卻理性的我覺得,這真的夢幻得太離譜了

比麻雀變鳳凰還誇張

 

富豪跟妓女結婚或許不會幸福

但是他們相處時間夠久

而且富豪也或許內心會有一種拯救妓女的感覺

 

但是片中的大明星她到底喜歡這個男生甚麼?

是為了平凡的愛? 還是想要拯救他?

若是為了平凡的愛,大明星有這麼多平凡人給她愛

她究竟吸引到甚麼非Notting HIll這個平凡得男人不可?

或許可以好好想一想

 

推薦指數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