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這部片比第一集好看

第一集的報復系比較速戰速決

而且太神力女超人了

顯得很不真實

 

這部第二級當然我覺得也很多瑕疵

但是我覺得比第一集有誠意多了

 

故事描述一個女孩子她想當模特兒

但是因為沒錢找有錢攝影師拍

所以找那種免費的

可惜免費的暗示她可以拍裸照

女的不高興,拒絕就憤怒地離開了

(這邊我就覺得不合理了,要拍怎樣的尺度當初要說好

而且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要拍免費的一定有問題呀)

 

後來女生回去之後

攝影師的弟弟親自上門來

拿了她的底片來還給她

但是女主角把他轟出去

(這邊我也覺得非常不合理,為何要轟人家出去,

拍的照片也不是色情的,電影明顯要製造宿敵)

 

然後女主角就被性侵

三個男的

後來吃了K他命起來之後

繼續被性侵跟施虐

中間還逃了出去,又被抓了回來

但發現這邊是保加利亞,不是美國

竟然被偷渡了

(這邊我也覺得劇情很不合理,

而且看完還不知道為何故事要這樣安排到另外一國)

 

然後女主角被一家人虐完之後就要把它埋葬

結果埋葬得太深

竟然掉到一個地底通道

而且這個地底通道竟然可以通往教堂

(這段雖然讓人替女主角開心,但是極度不合理

我寧願他第一次逃跑後就開始展開報復

因為那次的逃跑很合理。

完全只是為了製造更多的凌虐所設的橋段)

 

 

最後的報復戲比第一集精彩

因為是慢慢地 慢慢地

雖然也有點神力女超人

但基本上合理許多了

 

其中一個人被綁起來,慢慢地被刀子割

其中一個人被揍之後逼他喝尿又吃屎

其中一個人被電擊,而且真的是很殘忍的電擊

(但我覺得不應該把它電死,但必須說看得很過癮)

 

其中一個人乳頭被鉗掉,真的演出來喔!

而且三點全露,露出陰莖跟睪丸

還把他睪丸扯掉,這邊也超過癮

 

另一個人就是讓他眼睜睜看到他的家人被殺死

 

整體來說療癒很多

但我個人覺得

被害者的受害情結不需要這樣鉅細靡遺

報復應該站更多更多

但這部確實已經很有誠意了

 

而且真的是三點全露扯睪丸扯乳頭

我覺得很精采也很過癮

 

但我說的更真實是不需要像神力女超人這樣

可以慢慢凌虐,不需要靠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推薦指數 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