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大多是介紹恐怖跟色情電影

但當中有介紹幾首我喜歡的老歌

第一首介紹的就是林佳儀的,沒有你的我

網誌連結在這邊

所以既然第一首都介紹他的歌曲,代表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那是一個還沒有網路的年代

我因為梁詠琪而愛上聽流行歌

但我從來都沒加入甚麼歌迷會的那種孤僻人物

所以我要從哪裡得知梁詠琪新聞呢

就是一直不斷地看電視

於是那段時間我就會從短髮、高個子、瘦的女生當中,就會有投射作用。

而我就是在綜藝節目看到林佳儀,於是就注意到他了

 

 

其實他最有名的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在我還沒有聽流行歌的年代我就聽過了,

但是我真正喜歡他的時候是一張專輯叫做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

我記得那時候台中有一個台,大約70多台,是一個點播台

就是打電話過去然後輸入代號,就可以看那個歌手的MV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一直打去點,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這首歌曲

 

我還記得我在姑姑家點這首歌曲的時候

我姑姑還很納悶的問我這個歌名是甚麼意思,哈哈哈

可見他沒談過戀愛 哼哼

 

這首歌名歌詞寫得真好

就是描述你知道要離開他,但是離不開他ㄚㄚㄚ~

 

而林佳儀的沒有你的我專輯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當年是錄音帶年代

而沒有你的我專輯,是我人生第一張CD專輯

所以印象很深刻

這張專輯非常好聽,每一首歌都好聽

我還強迫推銷逼朋友帶回家聽

 

後來就漸漸少了他的消息

好像有看到一個類似飯店的偶像劇出現他

看到他在罵江祖平,哈哈哈

在來就是看到他弟弟的新聞

然後看到他茹素開素食餐廳的消息

在來就越來越少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常常聽他的歌曲

也在茉莉書房買到了以前的專輯, I love my city

 

 

這些日子這些年,就這樣聽著。

 

有一天很神奇的,我臨時找不到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的CD

只好用youtube播放

結果無意間看到最新的影片

有林佳儀在唱歌的影片

我欣喜若狂,然後找臉書有沒有粉絲團,沒想到還被我找到了

 

我覺得聲音比以前更好聽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林佳儀聲音有點太細

但現在的聲音渾厚不少,我反而更喜歡

 

90年代的音樂,首首都經典,我很幸運能活在那個年代

雖然我是因為為了搜尋梁詠琪而無意間認識了林佳儀

但是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這個我很愛很愛的歌手

我也忘不了第一次買CD看著沒有你的我那種興奮的感覺

 

前幾天知道他要開演唱會了

挖,我不想錯過

我不想錯過我國小錯過的追星

 

然後,

林佳儀,歡迎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