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專的時候

我每天都要一個人走去搭公車

 

當年,總是看到一個媽媽陪一個唐氏症寶寶等公車

然後寶寶自己上車去學校

哪裡下車我忘記了

 

有時放學,一樣的套路,也會這樣的遇到他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時光匆匆如流水

當我研究所畢業又工作幾年

離五專已經悠悠過了10幾個年頭了

 

我是一個上班族

 

無意間,我意外發現

這個媽媽與唐氏症寶寶還是常常地與我擦肩而過

媽媽還是一樣的笑容

唐氏症寶寶也還是一樣的牽著媽媽的手

 

當下心裡一陣酸楚

這些年來

我經歷過這樣多的事情

已經是一個上班族了

而他呢?

這些年又過怎樣的日子

 

前幾個禮拜

半夜出門寄貨的時候

發現這個媽媽牽著寶寶的手

在一個新開的拉麵攤坐著吃拉麵

兩人看起來好開心好開心

 

那畫面好動人,但是我也不禁覺得

為何這時間他們還在外面

 

前天這答案終於揭曉了

 

我按照往常地走去7-11寄貨

結果看到這位媽媽與唐氏症寶寶

正在IBON機台

有非常多的貨物

一個人負責列印

一個人負責黏貼

 

原來媽媽跟寶寶在做網拍阿!!!

 

站在櫃台排隊的我

看到這畫面

不自覺的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眼淚也不自覺的差點落下

 

多年來的心疼終於紓解不少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