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片台灣翻譯成很不倫不類,感覺要以色情片來騙台灣觀眾

但是我覺得如果要以色情片看這部,你會很失望

但如果你就是想看一部好電影,我必須說

這是我目前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好看的韓國電影

 

我討厭韓國的鬼片,因為劇情不恐怖,而且到後來會變成人殺人

韓國最有名的屍速列車,不可否認,很好看

但是這部裸雕師浴火重生路真的很讚,令我超級驚豔

 

從開始到最後一秒

音樂都非常好聽,好萊屋早起愛情片的浪漫配樂的水準

而畫面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的運鏡,都非常的美

劇情也非常好看,也男帥女美

 

我覺得這部片的英文最好,晚春

 

男主角是一個裸雕師,但是他因為有肌肉萎縮症

所以整天鬱鬱寡歡

 

男主角老婆,稱為女主人,也是整片我覺得演技最好的

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好女孩

沒有子嗣,為了讓老公重拾笑容

所以看上了女主角的長相、胴體、身材

希望藉由這個女主角當裸體模特兒,讓男主角裸雕師恢復以前的朝氣

 

果真,這個女主角,讓裸雕師非常著迷,把她當藝術品看待

而漸漸的,男主角跟女主角開始產生了情愫

可是這個情愫其實故事描述得很薄弱、相當輕描淡寫

從很多小地方看出來

 

例如裸雕師本來只畫雕像身體

女主角問為什麼

裸雕師說,如果你露出表情,誰還會注意到身體呢?

然後他停頓了,自己也嚇到了,似乎體會了些甚麼

 

而女主角後來因為被暴力老公揍了之後,跑過去看裸雕師是否安好

兩人看彼此的表情,輕輕地擁抱,也述說了一切

 

沒錯,因為女主角是有一個暴力老公的

再女主角被暴力之後

那一夜,女主人陪著裸雕師半夜走在路上

趁裸雕師睡著時,優雅的女主人,偷偷的對裸雕師說,我愛你

等到女主人走了之後,裸雕師偷偷掉淚...

 

不久後,裸雕師在有限的生命,做了有意義的事情

他把女主角的爛老公槍殺,讓女主角不用再被這樣的男人虐待

而裸雕師還把雕塑品的頭做好...但是,頭卻不是女主角的,而是女主人的。

他對女主人說,我不想拖累你,但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女主人哭了,故事就到這裡結尾

 

如果仔細看就知道

裸雕師喜歡的是女主角

他也用生命保護了心愛的女主角

但是

他又用行動跟他的老婆,這世界最愛他的女主人說,我愛你

 

算是皆大歡喜又感傷的結局

 

被我形容得有點不倫不類

但是真的很好看

而且精緻到讓你不覺得悶

有些好看的電影總是前面陳悶

這部片真的不陳悶

音樂好聽 畫面好看 演員演得很好

非常上乘之作

是我看過的韓國片,最棒的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