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這篇網誌最後會介紹我目前超推薦的塔羅牌店家

但如果你有時間,就好好看我介紹吧

 

我會接觸塔羅牌,是研究所時間

大學朋友要特地去高雄新崛江算塔羅牌

我那時嗤之以鼻,我說白癡才會相信塔羅牌

他們說有多準有多準

我就跟他們說

好啊,我要跟你們去,但我不是因為相信塔羅牌,

我是因為要過去看你們到底有多荒謬!!!

 

結果當天,算出來,傻眼,神準。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相信塔羅牌了。

 

研究所快畢業前一年,我自己買了塔羅牌書跟塔羅牌。

我告訴我的塔羅牌,從今天起我是你的主人,希望我們一起合作。

一開始練習,會看書來解釋,後來就慢慢自己上手了。

說也奇怪,我的講解還滿神準的

只是一開始算完會心悸心跳很快,慢慢才不會

 

後來創業之後,那時候賣場知名度還不高

我還打出,只要消費,就可以讓我幫你算塔羅牌。

甚至性感裸比一度想改成性感塔裸比

 

但是,有一天,我朋友找到一份彰化工作

幫我問是不是值得做的工作

算出來,我說,工作不好、會不開心、會跟關說你的朋友鬧翻。

但是朋友還是做了

一做好多年,還買了房子,還交了男友。

從那天起,我就封牌了,因為不準,可能會害了別人的一生。

 

但是,這一路來,我算過不少家塔羅牌,大部分都是準的

接下來我就會寫我推跟不推的

 

(沒有按照排名,單純根據時間順序排列)

1. 新崛江,李澄,

不過是好幾年前了,記得一個問題100元吧

不會很詳細,但是準。

 

2. 台中傑克塔羅牌的Annie

好像10分鐘兩百元還250元

有一陣子搬到忠明路上,現在不知道

人很親切,講解也詳細,都笑嘻嘻地

人看起來傻傻天真,讓你感覺溫暖

我滿推他的唷~

 

3. 台中一中街巷弄兩個問題100元的臭臉塔羅師

這個我一定要講解一下

兩個問題100元很便宜,但是解說不會很詳細

而且說話滿嗆而且也感覺很不耐煩的

但是如果關於要問是非題的話,他真的神準

問過他幾次,講一個最神奇的

那時候我要複檢兵役問題

比如說我下周一要複檢,當下我以為那天報告就會出來了

我很緊張,所以我去問塔羅

我跟塔羅師說,我想知道我免役會不會順利通過

 

結果我看到這個塔羅師很認真洗牌,然後在解牌過程中

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因為我想從未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吧

我朋友還說他看到塔羅師有點顫抖

 

他的答案是: 牌面上告訴我,最終是會成功的,

但不會下個禮拜就出現結果,要在一陣子。

 

我當下很傷心,因為那就代表,可能複檢結果軍方不滿意之類的

又覺得這女的很差勁,明明下禮拜就要檢查還說要一陣子,真是蠢貨

結果禮拜一檢查完我才知道,他們只是檢查然後醫生寫是否有達到免役標準

然後交給兵役課判定,所以還要一段時間...

果然,一兩個禮拜後,免役。

這個臭臉塔羅師,完全算出結果,以及下周無法出現結果,太強了!

 

以下為不推的

1. 新崛江一個連鎖店塔羅牌,半小時五百任你問

人很好,很親切,明明爆滿還願意幫你卡一個名額幫你算

但結果就是不准。

我朋友去逢甲分店,算工作會不會上,也算出不會上,

但隔天接到電話,錄取。不準!!

 

2. 忘記名字有在新崛江跟精明一街擺攤同時有塔羅跟易經

他的算法很特別,塔羅牌還沒翻牌,會先在上面類似感應這樣

我必須說,論結果論,他是準的,是準的,是準的

但是講解過程,放入太多個人想像,讓你覺得不準

把對方個性講的完全不像

還有甚麼儲值可以算多少次的之類的,反正不推

~~~~~~~~~~~~~~~~~~~~~~~~~~~~~~~

 

現在我要講一個我非常推薦的

我出社會後,曾經看到一個塔羅牌叫做阿爾發斜角巷

當初會找上他們,單純因為他做公益,剛好來台中

所以我就去消費看看

不然我壓根已經不碰塔羅牌很久了

 

我會介紹且推薦他們的原因很重要

第一個,講解仔細,而且不會像我上面說的某家,加入太多自己想法

讓結果準,但是過程完全不準,讓你翻白眼。

他的過程是非常準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而且也會照顧你的心情

 

我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正在熱戀 你的工作超級順利 你億萬富翁

你會去算塔羅牌嗎?

不會

就是因為有碰壁才會去算命

所以通常算完心情都不好

但是他們會安慰你給你建議

 

但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塔羅牌有一個原因

知道結果有何屁用,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還要你講。

我要的是如何能改變,對吧

 

當下他有先跟我說他有賣蠟燭 還有開運手工皂

我對手工皂是有興趣的,因為我本身就會在路上買義賣手工皂

再加上我的背部很多痘痘,所以朋友也推薦我買手工皂

但是我當下也沒買

 

直到回家後的某一天,我私訊給他們,

我跟他們說了,我想要買手工皂,而我請他幫我客製化商品

他跟我說他可以閉關幫我做一組七天份的蠟燭

其實我忘記那七個蠟燭代表甚麼了

 

我很開心

因為他是第一個我遇到的塔羅師,不是跟你講結果,句號。

而是會跟你說前因後果,甚至你私底下問可否改變,拜託拜託拜託

他也會盡力幫你的忙

 

所以我要說的是

他講過程很準

但是結果...

 

 

 

在用了他的蠟燭跟手工皂之後

慢慢就不一樣了,非常不一樣

成功地轉換了原本的該有的結果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短暫的

但是,我可以從短暫的改變

去彌補,去實踐我原本做不到的事情

~~~~~~~~~~~~~~~~~~~~~~~~~~~~~~

其實要在我的部落格推薦別人是一件很為難的事情

如果是還是學生時期就算了

現在我終究是一個網路賣家

如果我推薦了,真的有人因為我去了,不滿意怎麼辦?

那這樣,我是不是以後我喜歡的餐廳店家,也要介紹了? 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寫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個願意試著幫你改變現狀的塔羅師之外

在燒蠟燭的過程,我也曾經在心裡面跟自己說,如果實現願望,

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這個阿爾法斜角巷

所以我寫了

 

但我這篇不會po在我粉絲頁上

有緣的人就會看到

 

如果真的去了,他也願意幫你,你也真的成功了

我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不幸的沒有改變,也不要太灰心

每個人一路上跌跌撞撞,誰不是這樣過來的。

像我這樣執著,不見得是好事,知道嗎?

盡力就好,剩下的,我願意花我時間關心你,陪你走過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性感裸比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